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东方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东方市
东方市关工委向全市山区学校教学点学生捐赠爱心冬季校服
发布时间:2021-11-04    字体[ ]
 
 
 
 
 

  2021年10月29日上午,东方市关工委在大田镇中心学校举行向全市山区学校教学点学生捐赠爱心冬季校服仪式。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裴秋玉、陈章家,市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文能,市关工委副主任、关爱团副团长文世朝,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符英善,大田镇人大主席吴桂霞,及受捐赠乡镇的关工委领和中心学校校长出席这次捐赠仪式。仪式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章家主持。

  此次活动,共为我市大田镇中心学校、板桥镇中心学校、东河镇中心学校、天安乡中心学校的教学点学生捐赠714套冬季校服。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裴秋玉为此次活动致辞,他表示:这次活动,在为我们山区学生解决一些学习生活困难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我们山区的孩子,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他们献出一份爱心,并带动全社会关注我们山区的孩子们,帮助他们改善学习生活条件。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