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海口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海口市
青少年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5-07-07    字体[ ]

  521日下午,市关工委、市卫生局关工委、琼山区关工委在府城中学举办青少年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吴建中主讲,该校200多名初二学生聆听了讲座。 

  市卫生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道本、副主任兼秘书长林志光等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吴科长向学生详细讲解了青春期生理、心理特征和行为变化及卫生保健常识。在指出当前中学生普遍存在的诸多心理问题后,他以大量生动的事例,引导学生如何正确认识和克服心理困扰,保证正常的学习和生活。此外,来自市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咨询室的主任医师黄尚信和市第四人民医院的两名医生还在校园内设点,热情接受学生咨询,对学生提出的心理障碍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据悉,为适应青少年渴望了解青春期健康知识的需求,解决部分学生心理障碍问题,今后市关工委、市卫生局关工委还将分别在秀英、龙华、美兰三个区的部分中小学举办青少年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健康素质。 

  海口市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