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海口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海口市
海口市关工委举办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4-28    字体[ ]

  为推动党史国史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质,助力海口“双创”工作,4月15日,2016年海口市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龙华区政府报告厅开班,120多名来自全市关工委系统的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陈礼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辅导报告,分别从“大国大时代”、“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指导思想”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让大家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 

  省关工委副主任、海口市关工委主任郑绍儒要求,各级关工委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的战略意义和科学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认清关心下一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自觉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调研和探讨,积极创新,进一步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细、做深、做实;要按照前阶段市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国史教育活动,强化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质,努力在关工委工作中取得新成果、新业绩;要忠于职责,不辱使命,进一步动员广大“五老”和青少年积极投身“双创”热潮,不断提高市民特别是青少年对“双创”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为我市“双创”工作添砖加瓦 

  海口市委副秘书长、市“双创”工作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组长刘川海在培训班上介绍了当前我市“双创”工作的有关情况。海口市关工委副主任、理论学习研究组组长王修德作了党史国史教育发言。 

                                    海口市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