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海口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海口市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如伟到海口市调研关工委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9    字体[ ]

  9月18日上午,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如伟到我市调研关工委工作。他强调,各级关工委必须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措施,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省关工委副主任、市关工委主任郑绍儒,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侯新明、王先裕、王若娴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何如伟首先传达了最近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关心下一代组织工作和改革取得了一定成绩,受到省委的肯定和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的表扬,这和海口市关工委这个排头兵的作用是分不开的,海口市关工委组织在海口人民中是有影响力和吸引力的。

 

 

  何如伟强调,各级关工委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一要牢牢把握关工委工作和改革的正确方向,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关工委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于改革的全过程。二要积极勤奋努力,拓展关工委工作和改革的服务所能。必须深化制度常态化建设,不断把关工委建成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关工委。三要坚定不移地树立做好关工委工作和改革的信心。只有树立好党心、童心、恒心,才能有做好关工委工作的坚定信心。他要求,全省关工委工作排头兵的海口市关工委要带头在“两学一做”中学好习总书记对关工委、对群团组织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不断提高领导工作水平的实处,落实到不断开创海口市关工委自身的实际;要紧紧围绕“三性”、“三型”、“三心”,在直面问题上下功夫;要加强调查研究,正确分析形势,在认真检查督察、深入总结典型上下功夫。他希望海口市关工委建立一个有权威、有水平,能当好市关工委的参谋部作用的调研办公室,为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先决条件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省关工委办公室副调研员钟大杰,市关工委副主任黎义荣、戴开明、、罗志勇、符树标,以及四个区关工委领导参加调研。

  

  

海口市关工委办公室

2017年9月19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