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海口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海口市
海口市关工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课
发布时间:2017-09-29    字体[ ]

  为认真贯彻海南省关工委《关于转发中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和重要意义,9月28日上午,海口市关工委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课”。

  海口市委党校陈礼教授对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解读。陈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7•26”重要讲话6个重点内容和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等方面,作了辅导阐述。

  

  郑绍儒主任在辅导课上传达了省委七届二次全会和十三届市委常委第32次(扩大)会议精神并讲了话,郑绍儒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究班上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我们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行动中,凝心聚力,同心同德,进一步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海口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侯新明、王先裕、王若娴,市关工委副主任、正副秘书长,各区关工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教育局关工委主任、卫生局关工委主任、各企业关工委负责人、市关工委全体委员,镇、街道关工委主要领导共有100多人听取了辅导课。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