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海口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海口市
海口市关工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 ]
        

  11月16日上午,海口市关工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各级关工委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省关工委副主任、市关工委主任郑绍儒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深入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作出决议,对于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对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郑绍儒主任强调,全市各级关工委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要充分发挥五老优势,积极组织宣讲团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核心,向广大青少年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质量的谋划好明年关工委工作,认真开展好关工委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