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海口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海口市
海口市关工委传达全国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5    字体[ ]

  11月14日,省关工委副主任、海口市关工委主任郑绍儒主持召开市关工委常务会议,传达全国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精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侯新明、王先裕、王若娴、符永健,副主任兼秘书长黎义荣,副主任兼副秘书长戴开明、罗志勇,各区、局关工委,以及市关工委各教育团(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郑绍儒主任原原本本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特邀代表、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在全国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关工委和“五老”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要求相结合,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谱写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

  会议要求,今年年底前,市关工委要举办一期全市关工委理论学习培训班,邀请专家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组织“琼崖革命后代宣讲团”深入到各中小学进行巡回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向青少年讲清楚、说明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在各中小学巡回放映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引导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组织各区、局关工委开展专题调研,相互交流工作情况,学习借鉴工作经验,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