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临高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临高县
临高县关工委召开全县关工委工作暨“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03    字体[ ]

  417日,临高县关工委在临高人民会堂召开全县关工委工作暨“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表彰大会,传达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和2014年度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 

  据悉,临城镇发豪村关工领导小组等20个基层关工组织获得“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达标先进单位;临城镇关工委等8个基层关工组织荣获2014年度“全县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王定仁等51名同志荣获2014年度“全县关工委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玉龙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县关工委主任陈雄在会上作了题为《重心下移,紧抓基层,全面推进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临高县各级关工委2014年工作,具体部署了2015年工作。 

  县关工委顾问许忠泰、孙瑞端,常务副主任刘春花、符秀选、桂蕃、林道祖,全县有关基层关工组织领导等322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临高》报社  许送转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