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临高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临高县
加来中心学校2017年秋季一年级新生家长会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7-09-19    字体[ ]

一年级新生是人生的起跑线,他们都是纯洁、天真、活泼可爱的孩子。如何引领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这是学校、全体家长共同关注的焦点。今天,加来中心学校在电教室成功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第一课,其目的是与家长们分享成功的教育案例,共同探讨问题孩子教育的对策,让孩子们健康地走向理想的彼岸,为祖国培养新一代接班人而努力。会议由陈安亮书记主持,校长王泽海,副校长王振课及一年级班主任参加。会议议程分五项:一、陈书记作关于“上好新生家长第一课,引领孩子迈好新学段第一步”发言;二、一年级新生入学家长班主任发言;三、一年级新生入学家长语文老师发言;四、一年级新生入学家长数学老师发言;五、王校长作重要讲话。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