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临高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临高县
为了孩子,我们携手同心一一临高县创新学校七年级新生家长第一课开课了
发布时间:2017-10-10    字体[ ]

  9月27日下午,临高县创新学校为家长们上了"为了孩子,我们携手同心"为主题的新生家长第一课。临高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春花、家教团团长林红波参加创新学校举办的新生家长第一课。

  此次新生家长第一课的上课内容是:做个成功父母,培养优秀孩子。课上,龚国斌校长谈到了召开新生家长第一课的目的:为了加强老师与家长、家长与家长、家长与学生之间的联系,目的交流一下学生在校及在家情况,以便老师能够更有针对性的实施教育,家长能够更好教育自己的子女做人与成才。我们的努力+您的关爱=孩子的成功!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孩子的美好明天,衷心祝愿每个孩子成人、成才、成功!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