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临高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临高县
临高县关工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

  2020年11月5日上午,临高县关工委主任刘春花组织主持驻会各团、组正副团、组长,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们要绕围中心坚持学做结合,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稳步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展“五老”形象,作出新贡献。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