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临高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临高县
临高县马袅教育助学协会举行颁发奖优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6    字体[ ]

    8月22日上午9时许,临高县博厚镇马袅教育助学协会在博厚镇马袅学校多媒体室,举行2021年全国高考、全省中考获得成绩优秀学生颁发奖优助学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临高县人民政府、县关工委、博厚镇委镇政府、马袅教育助学协会理事会成员、马袅片区外出领导干部及老板、马袅片区七个村委会干部、以及马袅片区今年被各院校录取大学学子和中考优秀学生及家长,共100多人参加活动。

  会议由临高县关工委副秘书长、马袅教育助学协会秘书长劳仕雄主持。

  举行此次颁发奖优助学活动的内容有6项 :

  1、首先,由马袅助学协会理事长王新凯致词并通报教育助学协会奖优助学情况;

  2、马袅教育助学协会秘书长劳仕雄宣读颁发奖优助学学生名单。

  3、举行颁发奖优助学学生仪式。

  4、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全国 高考792分被南京大学录取的林心正、全省中考833分被海南华侨中学录取王泽恺、被海南农垦中学录取的符皇等三名优秀学生代表,先后在会上作了发言。

  5、领导讲话:

  (1)临高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道祖讲话

  (2)、博厚镇委副书记、镇关工委主任王信金讲话。

  (3)、临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华讲话

  6、参加会议的县、镇、马袅片区外出干部领导、马袅助学协会理事会成员以及老板会同学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据了解,临高县马袅教育助学协会于2015年成立,在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努力下,大家共同慷慨解囊,踊跃捐资助学,特别是清华大学毕业生符升苹,今年参加工作,第一次领到工资,她拿出2000元捐给马袅教育助学协会,回报家乡,献一份爱心。七年来,助学协会共收到捐款156万元,奖优助困学生 452名 。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