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临高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临高县
临高县临城镇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有关文件
发布时间:2022-02-18    字体[ ]

   神牛辞旧岁,金虎迎新春,2月10日上午,临高县临城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会议室,召开镇离退休党员干部、镇关工委领导成员,镇关心下一代助学协会班子成员会议,会议有30多名离退休党员干部“五老”参加,会议由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镇关心下一代助学学会会长陈振雄主持,会议内容主要有三项:

  一、全文宣读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O二二年新年贺词,祝福国泰民安。

  二、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精神。支部书记陈振雄要求以党支部为核心,抓好党建带关建工作,切实动员镇广大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五老”作用,为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发挥关工委和“五老”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按班人作出贡献力量。

  三、学习中共临高县组织部临组字【2022】5号文件,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员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知的精神。

  根据文件精神要求开展方法和步骤:认真组织学习,夯实思想基础;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严格对标对表,深入查摆问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力争在3月17日前善始善终完成任务。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