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陵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陵水县
陵水县关工委组织关工委成员赴井冈山干部管理学院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5-07-07    字体[ ]

  陵水县关工委组织县关工委、乡镇关工委成员以及部分学校分管关工委工作的领导一行29人,于61日至5日赴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干部管理学院参加红色培训学习。 

  根据学院的安排,我们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献花圈;参观了毛主席同朱德总司令会师的地址,黄洋界保卫战现场情景,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体验红色文化,考验自我品格,熔炼团队精神,增强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时代感和感召力。大家通过学习,深刻体会: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多少战士在艰苦的环境下能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坚持革命斗争,为中国革命做出贡献,它孕育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今天,我们学习井冈山精神,就是要为教育、培养下一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陵水县关工委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