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琼海市第一小学举行家长学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11-24    字体[ ]

为了帮助一年级新生迅速适应小学生活,实现从幼儿到小学生的角色转变,同时帮助家长尽快掌握辅导孩子的正确方法,充分发挥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参与、监督作用,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95日上午,我校在少年宫举行一年级家长学校开班典礼暨一年级新生家长课。

 

参加培训班的领导有:琼海市关工委副主任兼家教团团长王世浩同志、琼海市第一小学许志坚校长、黄宏书书记、梁定育副校长、王儒副校长、陈辉妙副校长、彭飞副校长、黄魁斋工会主席等校行政领导。此外,一年级26位科任老师和900多名学生家长参加了这次典礼。

 

 

 

                                                        琼海市教育局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