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琼海市关工委开展“党史、国史”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1    字体[ ]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琼崖纵队诞生90华年。为了纪念这段光辉历程,市关工委在嘉中分校举行了“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的主题报告会。 

参加报告会的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婉、副主任王柱国、卢家钊、嘉中分校校长符巨才以及市关工委全体副主任和各镇、彬村山经济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报告会特邀市委党史办研究室主任谢才雄作关于“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的主题教育报告。会议由嘉中分校办公室主任黄立忠主持。初一年级近300名学生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谢主任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向我们讲述了“孤岛奋战23年红旗不倒”“红色娘子军旗帜飘扬”等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从“琼海在琼崖革命历史上的地位”进行解读。以自己对琼崖革命历史的研究体会,结合中国革命历程,让大家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合我市社会发展形势,他阐述了在新时期“总结、学习和宣传党的历史”的重要性,殷切希望大家铭记历史 “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开创未来,建设伟大祖国!

        

 

谢主任的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满满的正能量。对我们加强党史国史的教育学习,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最后,此次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琼海市关工委办公室

                                                     2017年5月11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