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省关工委副主任林虎到琼海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1    字体[ ]

    6月20日下午,省关工委副主任林虎带队到我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婉,市关工委副主任、爱国主义教育团成员王柱国、卢家钊、陈轼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柱国向省关工委调研组汇报了我市深入开展“两史”主题教育做法及取得的成效。我市通过扩大宣讲员主体,除“五老”外,还将家长、校长、辅导员、教师等纳入骨干宣讲员范畴,以当地红色资源和琼海“三市一区”创建(巩固)、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载体,实现“两史”主题教育“进校园、进班级、进课堂”,将“两史”主题宣讲工作更好地融入青少年日常生活、学习中,同时以现场、多媒体、实地等多形式丰富“两史”主题教育,确保“两史”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胡婉在会上对林虎副主任为琼海带来兄弟市县“两史”主题教育好的做法和经验表示感谢,并向省调研组汇报了我市下半年“两史”主题教育工作设想。

省关工委副主任林虎对琼海“两史”主题教育工作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琼海市关工委继续挖掘发挥好本地丰富的红色革命资源,搭建“两史”主题教育平台,抓重点,突亮点,加大宣传力度。

 

 

                                                             琼海市关工委办公室

                                                               2017年6月20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