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旭到琼海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2    字体[ ]

        727日上午,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旭等一行3人,到我市开展禁毒宣传和法制教育工作调研。市关工委副主任王柱国及相关领导参加。

    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7楼会议室,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市关工委副主任王柱国介绍我市关工委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今年来在开展禁毒三年大会战行动中如何发挥老干部的作用,在禁毒宣传教育中的经验和做法以及落实法制宣传工作的有效措施。市关工委法制团副团长陈长孝着重从组织开展以案释法进校园专题讲座、法律进校园等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向调研组详细汇报,并就我市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旭对我市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和法制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市在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中,各级党政领导重视,关工委五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学校、进乡镇、进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教育载体丰富,工作细致到位,取得了实在的效果。他要求:要继续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特别是要青少年中加强《宪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的宣传,坚持以学校教育为主阵地,不断创新教育形式、内容和方法;要建立长效机制,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全面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和法制教育宣传工作,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成才做出不懈的努力。

市关工委副主任陈长孝向调研组汇报禁毒宣传和法制宣传工作情况

市关工委法制团赴戒毒所开展帮教活动

市关工委法制团开展法律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市关工委组织学生观看禁毒知识图片展览

 

 

                                                                                                                       琼海市关工委办公室

                                                                                                                           2017年7月31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