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老干部局开展“大研讨大行动”主题系列活动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如伟一行到琼海市调研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7-08-09    字体[ ]

88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如伟一行来到我市,就椰子寨红色文化主题广场规划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及党史办、教育局、老干部局、关工委等部门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椰子寨红色文化主题广场总体布局,详细了解基地建设的主要概况。随后,在现场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关于红色文化主题广场建设进展情况及今后发展规划等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现场座谈会结束后,还继续在琼海宾馆椰 韵阁会议厅召开相关部门工作会议,研究琼崖纵队成立90周年座谈会的有关事项准备工作。

 

                                              琼海市关工委办公室

                                                 2017年8月8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