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领会精神 精心组织 贯彻落实好全省关心下一代公益基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10    字体[ ]

全省关心下一代公益基金座谈会议后,琼海市关工委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于810日上午召开市关工委副主任专题学习会,研究部署全市各基层关工委贯彻实施意见,提出近期几项重点工作。会议由市关工委副主任王柱国主持。

会上,王柱国传达了全省关心下一代公益基金座谈会主要概况;学习先进市县工作经验和做法;学习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英豪的总结讲话内容;特别是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的讲话精神实质,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并归纳梳理,形成了指导我市关工委工作意见和建议。一是积极筹备召开全市各基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会议,及时将全省座谈会议主要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到位;二是认真开展调查摸底工作,对困难家庭青少年进行登记建档立卡,跟踪服务,力争8月底前完成;三是9月初继续组织五老进校园大力宣传琼崖革命23年红旗不倒的故事,通过报告会、故事会、文艺晚会、朗诵读书会等形式专题讲座,使两史教育取得实在的效果。四是认真准备好9月份召开纪念琼崖纵队成立90周年座谈会,加大宣传力度,为迎接省关工委在我市召开纪念琼崖纵队成立90周年座谈会作出更好的成绩。

 

 

                                  琼海市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