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万泉镇关工委走进校园开展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

  为教育引导青少年进一步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增强民族自豪感,日前,万泉镇关工委走进万泉中学开展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万泉镇关工委主任董传淦同志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为学生们作专题讲课,讲述了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英雄事迹,启示学生要坚定“四个自信”,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做党的好孩子。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活动现场反应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将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珍惜今天幸福的生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做有理想、有抱负、跟党走的新时代好少年。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