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琼海市关工委领导同志到嘉积中学进行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

   9月15日上午,琼海市关工委副主任王柱国、琼海市关工委副主任王世浩在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李世怡、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主任王绍奋、市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符则仲的陪同下,到我校就新生家长第一课开展情况和家长收看半月一讲情况进行交流调研。        

  我校分管德育工作的冯春慧副校长就家长收看半月一讲和新生家长第一课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我校已经在8月30日通过班级家长群组织各班家长收看由省关工委组织的家庭教育半月一讲栏目。另外,我校也一直在积极筹备新生家长第一课活动,由于疫情的原因,我校的新生家长第一课讲座安排在9月25日举行。我校在去年被评为“海南省家长示范学校”先进单位,家校良好协作一直是我校德育工作开展的重要部分。

  市关工委领导同志在调研交流后,对我校开展的相关活动情况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希望我校在今后的德育管理过程中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家校协作,充分发挥和利用好家长的力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