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海南省琼海市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 ]

   11月16日,市关工委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副主任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王柱国副主任向大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我市广大五老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的“三次历史性飞跃”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也要明确作为关工人的使命和职责,共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关工人的贡献。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