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海市
海南省琼海市关工委到博鳌东海开展劳动教育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青少年劳动教育基地建设,12月26日,市关工委副主任王柱国、王世浩与市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符则仲一同深入我市位于博鳌镇东海的青少年劳动教育暨红色文化研学基地开展调研。美在心灵协会及基地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调研组通过现场实地考察基地建设,与美在心灵协会、基地有关负责人交流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基地现状,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发挥基地教育作用,有效通过系列农作物种植等形式引导广大青少年热爱劳动、热爱生产,珍惜劳动成果、珍爱食物等进行研讨。

  王柱国希望,基地除了要带动周边学校青少年的劳动教育外,还要充分发挥基地拥有的红色文化、研学教育等优势,不断扩大影响力,让更多青少年在研学活动中受到劳动教育、爱国教育,为培育德智体劳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贡献一份力量。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