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中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中县
琼中县召开关工委“党史国史”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8-25    字体[ ]

为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我县“党史国史”教育水平,8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关工委“党史国史”经验交流会,县各级关工委共4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盘明昌主持。

会上,县教育局关工委、营根镇关工委等9个单位先后作了发言,大家交流好做法,发现不足,总结经验。盘明昌在会上强调,各级关工委要深刻认识加强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党史国史”教育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

会议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并计划于9月期间对各乡镇、农场“两史”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琼中县关工委办 黄 武)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