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中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中县
琼中县农村贫困青年创业座谈会在长征镇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28    字体[ ]

为了落实省关工委陈玉益主任在海南省贯彻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暨2016年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近日,县关工委在长征镇组织召开精准扶贫农村贫困青年创业座谈会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盘明昌、许达钟,县农业局、县扶贫办、团县委等单位领导参加座谈。团中央邓广宇、团省委陈德南部长应邀请出席议。

会上青年代表各抒已见谈了创业的想法及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重重困难、需要的帮助等,会的领导根据青年代表提出的需求及疑惑做解释说明,并表态对他们创业致富将给予大力的支持。通过面对面双向交流的形式帮助农村贫困青年拓宽致富门路,大大增加了农村贫困青年脱贫致富的信心

盘明昌强调想致富,首先要立志脱贫。第二要找准项目解决靠什么脱贫这个问题,找准目标后不管是种植还是养殖都要科学管理。第三要勤劳不能三分钟热情。第四要勤俭赚了钱要学会勤俭持家,扩大生产。

据悉,县关工委科技团多次组织有一技之长的“五老”深入农村开展帮扶、指导、培训活动。今年以来,仅副团长李茂才就多次配合有关部门深入全县7乡镇37个村庄开展各类农业实用技术培训,为农村贫困青年上课37节,受训人数3800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琼中县关工委办    王上昊)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