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中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中县
琼中县中小学校举行“学党史 学国史 讲好琼崖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9-22    字体[ ]

 今年是中国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也是琼崖纵队诞生90周年,为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重温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9月20——9月21日,由县教育局和县关工委联合举办的琼中县中小学校“学党史、学国史、讲好琼崖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分别在琼中县第一小学和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举行,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盘明昌参加活动,还邀请了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爱国主义教育团长邢诒孔,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道川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层层选拔,全县有70名同学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回顾党的历史和琼崖革命武装二十三年红旗不倒光辉历程, 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好好学习,做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班人,选手们鲜明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众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县一小王佳巧、县思源学校何阳、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叶秀禾等8名选手荣获一等奖,长征学校林叶如、湾岭学校符迈丹等1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县二小刘妍、黎母山学校江东娴、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王丽君等20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苏定焕、县关工委副主任郑光锋、县关工委副主任王乙以及县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玉莹等相关负责同志,县一小、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部分师生共600多人观摩了比赛。

 

(县关工委办公室  黄武)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