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中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中县
琼中县关工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

 

  11月5日上午,琼中县关工委组织全体副主任、委员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盘明昌主持。

  会上,县关工委副主任、理论组组长龙朝雄全文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盘明昌强调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并对公报要点进行解读。

  盘明昌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五中全会是对十三五时期的全面总结,这个学习会只是个开始,县关工委将在11月下旬举办全县关工委系统理论培训班,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关工委一项重要工作抓落实到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五老的新担当。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