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中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中县
琼中县关工委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意见》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体[ ]
      

  12月29日上午,琼中县关工委召开驻会全体班子成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实施意见。

  一是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青少年;二是召开县关工委成员单位会议传达学习《意见》,建立健全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制度;三是加强发挥关心下一代各类基地教育作用。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法制教育基地、科技(普)教育基地、家庭教育基地(家风、家规、家教展室,学校劳动技能训练基地、儿童之家等)的教育作用;四是切实加强“五好”基层关工委建设,特别是乡镇、行政村换届选举后关工组织建设和机关、企业、学校、社区的关工委组织建设;五是充分发挥“五老”积极主动作用,尤其是“五老”宣讲团,关爱帮扶队伍作用;六是认真落实基层关工委(小组)办公场所、工作经费和“五老”工作补贴到位等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关工委主任陈明将在常委会上传达学习《意见》。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