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三亚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三亚市
三亚举行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2-04    字体[ ]

  11月26日,三亚市教育局举行“美丽中国 我的中国梦” 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全市各中小学负责人和获奖代表近200人参加大会。 

  在大会上受到表彰的有:受教育部关工委表彰的“美丽中国 我的中国梦” 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先进集体—市教育局关工委、优秀工作者—市实验小学刘顺泉、全国示范学校—崖城高中等3所学校、征文获奖学生及其指导教师244名;受市教育局关工委表彰的“美丽中国 我的中国梦” 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先进集体有市第一小学等16所学校、优秀工作者有市第五小学范莉等24名教师、先进个人有第七小学颜恒超等21名教师、征文获奖学生及其指导教师522名。 

  大会由三亚市教育局调研员曾学好主持,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锡英宣读表彰决定,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张文昭就2014-2015学年度“少年向上 真善美伴我行”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进行部署,市实验小学校长石力平和市第一小学孙瑷钦老师分别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继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全国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活动是我们德育工作的一个平台,也是同学们投身读书实践活动、展现才干的舞台,17年坚持下来就成了一个品牌。这个品牌的形成,跟大家的重视、坚持、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是分不开的。2014-2015学年度的主题教育活动要跟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海南解放65周年活动相结合,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相结合,引导学生读书成长成人成才。                    

(三亚市教育局关工委  陈忠)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