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三亚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三亚市
三亚市关工委送教、送书、送戏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帮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8    字体[ ]

  3月3日上午,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继安、曾宗琼,副主任林国明、符亚利和“候鸟”老教授王玉林、毛金先、罗九如以及关工委“五老”志愿者合唱团组成的关爱团共25人,带着几百册书籍到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送教、送书、送戏”活动,把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人,帮助这些吸毒的孩子们消除心魔,树立信心,回归社会,重铸梦想。强制隔离戒毒所的部分干警和100多名戒毒人员聆听了市关工委副主任、“候鸟”老教授王玉林和常务副主任刘继安作的报告。关工委志愿者合唱团为干警和戒毒学员表演了《渔家姑娘》文艺节目;关工委副主任符亚利、林国明,“候鸟”老教授毛金先、罗九如分别与多位戒毒学员开展一对一帮教活动。

  面对“五老”的关心和爱护,戒毒学员感动得泪流满面,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关工委“五老”们对自己的希望,绝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老老实实改造,戒掉毒瘾,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离别时很多学员还依依不舍,拉着“五老”的手,再三请求老同志常来看望他们。

  戒毒所教导员温卫萍同志激动的说:“这样的活动市关工委每年都要组织一到两次,我代表市强制戒毒所衷心感谢关工委,感谢老同志为禁毒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决心努力学习,扎实工作,让戒毒人员戒好毒、戒断毒的实际行动来报答老同志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

                                                                                                                                                                                       三亚市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