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三亚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三亚市
三亚市关工委慰问智障儿童胡家佳
发布时间:2017-09-29    字体[ ]

  9月26日上午,三亚市关委常务副班主任刘继安受市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傅君利同志委托,带领关工委及教育局关工委有关人员到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对智障儿童胡家佳进行了慰问,并赠送了新书包和营养品。在慰问过程中刘继安主任与校方蔡用强校长、负责胡家佳教育和生活的黄驹老师、林春萍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智障儿童胡家佳的基本情况及学校采取的相关措施,看望了该校九个班的孩子和教师。

  

  

  在关于智障儿童胡家佳入学方面市关工委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一是将南国都市报、南海网、今日头条等媒体批露的智障儿童胡家佳入学问题和省关工委陈玉益主任电话指示要求及时地向市委和傅君利主任进行了汇报,并将傅君利主任与陈玉益主任的指示要求向市教育局作了传达;二是联系市教育局、市残联、三亚特殊教育学校对媒体批露的问题进行调研,了解掌握有关智障儿童胡家佳入学的真实情况,并形成书面调研报告向市委汇报;三是针对智障儿童胡家佳常年患有癫痫,且病发频率较高的具体情况,依据《教育部特殊教育学校暂行规程》由三亚特殊教育学校与其家长胡国梁签订了《胡家佳同学安全责任协议书》,安排胡家佳入学校适应一段时间,如不适合留校就由学校组织送教上门;四是与特殊教育学校沟通对智障儿童胡家佳在校上课和生活情况进行跟踪,以便对可能产生的有关问题进行协调。

  

  

  

  

 

 

三亚市关工委办公室
2017年9月26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