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屯昌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屯昌县
屯昌县关工委参加海南颖川助学奖教乌坡分点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1    字体[ ]

   2021年8月25日屯昌县关工委到乌坡镇参加海南颖川助学奖教乌坡点颁奖仪式。

  仪式在乌坡镇农家美食园举行。

  参加仪式的县关工委领导有关爱团长李忠莲,秘书长黄日升,科技团长叶育才。乌坡分点教育基金会领导及各点负责人共40多人。

  颁奖仪式在乌坡镇农家美食园举行

                        

  
 

  颁奖仪式议程有八项:

  一,基金会会长陈斌讲话;

  二,基金会执行会长陈群章讲话;

  三,基金会监委主任陈光瑞公布年度基金使用情况;

  四,县关工委关爰团长李忠莲讲话;

  五,基金会秘书长陈忠章宣布获奖学子名单;

  六,基金会会长陈斌为获奖学子颁奖;

  七,获奖学子代表陈群丽讲话;

  八,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由基金会秘书长陈忠章主持。

  李忠莲 陈忠章 陈斌

  陈光瑞 李忠莲

  黄日升

        

  获奖学子陈振钰、陈群丽、肖微微。

  基金会秘书长陈忠章主持颁奖仪式

        

  陈斌会长讲:首先让我代表乌坡分点基金会向陈振钰,陈群丽,肖微微等三位学子考上大学表示祝贺。这次助学奖教颁奖大会,是我们乌坡分点从2019年开始创建以来已有三个年头,前二年获奖共3个,今年获奖有3个,说明我们办这个基金会是有成效的,有一定的激励机制,我认为一定要坚持办下去,把它办得更好。同时也希望各位家长,对自己的学子提出更高要求,争取明年更多的学子考上更好的大学。大家共同努力,再接再励,把咱们基金会办得有声有色。

        

  基金会执行会长陈群章讲到乌坡点基金会近几年来办得还是不错的,考上大学的人数一年比一年增多,这与各位父兄教子有方和学子努力学习是分不开的。基金会也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所以,基金会要继续办好,为更多学子能考上大学做工作,争取更多学子考上大学深造,为国家多做贡献。

        

  基金会监委主任陈光瑞将基金会今年一年来的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说明,并要求各理事及各位负责人提出意见和建议,增加基金会的透明度,做到公正,公开,公平。把基金会资金管好,真正发挥它的作用。

        

  县关工委关爱团长李忠莲在仪式上讲:首先让我代表县关工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祝贺陈振钰等三位学子获得助学金。其次,特别感谢各位在百忙中来参加颁奖仪式,并在各方支持基金会的工作。创办教育基金会是一件极其光荣,伟大,有意义的事,助学奖教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乌坡点基金会办得更好,有更多的学子考上大学。今天获得助学金的三位学子,到大学校后,要好好学习,学成回来报答社会,族亲,家庭,为国家多做贡献。

                    

  基金会秘书长陈忠章宣布获得助学金的学子名单。他们分别是:

  陈振钰    3500元 福建农林大学;

  陈群丽    3000元 海南大学;

  肖微微    3000元 广西师范学校。

  
 

                        

  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陈斌会长为获得助学金的学子颁奖。

  获得助学金的大学生代表陈群丽在仪式上讲:我这次能得到教育基金会的助学金感到很激动,非常感谢在座各位领导,各位爱心人士。我到大学校后一定要不辜你们的期望,好好学习,将来出社会后,报答社会,报答族亲,报答家庭。为国家的建设做出贡献。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屯昌县乌坡镇海南颖川助学奖教乌坡点,成立于2019年,这是乌坡镇各位爱心人士倡议,由德高望重,学历资高,走出社会成功人士共同创建的。

  其宗旨是:集大家聚血脉传承亲和力,凝聚力而共励,导倡子弟读书,造就国家有用之才,为社会做贡献。该会2019年获奖助学金2人,奖金各3000元;2020年获奖助学金1人,奖金3000元;2021年获奖学金3人,奖学金1人3500元,2人各3000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