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文昌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文昌市
文昌市关工委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04    字体[ ]

  文昌市关工委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根据上级关工委的意见和要求,结合本市的实际,制订《基层关工委开展调研工作方案》 

  11月10日至12月10日,市关工委分为三个工作组对17个镇和市教育局、职校和文中、侨中、实验高中、田家炳中学、市三中计24个基层关工委进行调研活动。其中常务副主任文国达、副主任谈尤泽为一组,常务副主任潘正结、副主任云凰为一组副主任薛英炳、郑敏为一组。 

  通过调研工作,我们了解到:一全市镇关工委班子调整了两个单位,现全市镇、村(居)委会,中小学关工委班子全部健全;二是把关工委的工作列入各级党政议事日程各镇关工委对文明办、妇联、共青团等单位,积极配合,主动作为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的工作补贴基本列入2015年财政预算;三各基层关工委“五老”同志在抗击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威马逊”和第15号台风“海鸥”中,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积极参与到自救和互帮中来。是学校主题教育丰富多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深入到位;五是创基层“五好”关工委较好的单位有:会文、龙楼、铺前、翁田、公坡、冯坡、文中等在这些单位先进单位的促进下,形成全市基层创“五好”你争我赶的局面。 

    

                                 文昌市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