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文昌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文昌市
龙楼镇关工委扎实开展“三爱”主题教育和“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12    字体[ ]

  龙楼镇关工委于2015年3-6月在全镇范围中扎实开展“三爱”主题教育和“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读书活动。 

  3月初,龙楼镇关工委向镇各中小学校下发“三爱”征文比赛的通知。载至5月20日共收到285篇。镇关工委对收到作品认真评审,最后评选出75篇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 

  6月1-12日,龙楼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薛献灼、陈明,副主任符史江、陈明等几位同志对全镇7间小学进行了“三爱·真善美伴我行”专题教育讲座。这次专题教育讲座得到了市关工委的支持,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潘正结同志于5月25日到龙楼中学,为师生做了一场题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讲座。这次活动,龙楼镇共有1200多名师生参加,深受教育。 

  6月13日在镇政府会议厅隆重举行“三爱·真善美伴我行”师生演讲大赛。大赛共表彰了15位获奖师生。龙楼中心小学的林春妙老师获得教师组一等奖,龙楼中心小学的符子沐、陈文彰分别获得学生组一等奖。 

                                               文昌市关工委办公室    符金珲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