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文昌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文昌市
2016年文昌市关工委系统“两史”教育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6-04-28    字体[ ]

  3月29日上午,我市关工委系统“两史”教育培训顺利开班。市关工委全体成员、镇关工委、教育局关工委和各中学、中心小学关工委领导及辅导员,近百人参加培训。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文国达主持。 

  培训班传达了全省关工委系统“两史”教育培训班办班精神,并专题传达了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潘正结、市关工委副主任谈尤泽分别作了《不忘党恩,永跟党走》、《以史为鉴、立志成才,续写党史国史新篇章》的主题培训。 

  培训班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要求,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在青少年中广泛开展“两史”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两史”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确保“两史”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同时要求,开展“两史”教育,必须把握重点。坚持与开展“老少共筑中国梦”和深化“三爱”等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五老”在“两史”教育中的优势作用,努力实现“两史”教育常态化,不断开创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文昌市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