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文昌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文昌市
文昌市关工委关爱福利会助学2021年各类贫困学子
发布时间:2021-08-26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市的助学工作,我委深入到各镇场了解各类贫困学子的情况,根据贫困学子的贫困程度、就学情况给予16位学子1000~3000元的助学。

  2021年8月23日上午,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文国达,市关工委副主任、关爱福利会理事长郑敏对部分学子进行受助,并交流与沟通,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认真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同学们受益匪浅,表示会认真学习,克服自身困难,自强、自信、自立,“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做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文昌家乡的人。

  文昌市关工委关爱福利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倡导爱心奉献,尽力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