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文昌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文昌市
2022年文昌市开展“情暖六一 · 与爱同行”欢度“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字体[ ]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文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妇联、市妇儿工委办、市教育局关工委、市紫贝侬家慈善会携手文昌唛文化促进会、文城锋锐广告中心、海南亚妹食品有限公司文昌中外文书店、永恒蛋糕连锁店等企业,2022年5月24日在冯平爱心学校、文昌特殊学校开展2022年“情暖六一·与爱同情”欢度“六一”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他们分别是: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符策万,副主任:云凰、薛英炳、郑敏、黄谟师、黄守东、王康佳;市妇联主席:薛向文、副主席:王喜变;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明汉;市紫贝侬家慈善会会长陈仕楫;东路镇三级主任詹叶、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符气仍以及企业代表。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仼符策万代表文昌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关工委向在座的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常年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辛勤耕耘的园丁们,以及关心、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朋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符策万表示:希望通过爱心奉献,推动社会各界充分认识关爱人士的热情和力量,将对孩子们的帮扶工作长效化,社会化。更是希望爱心学校的孩子们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下。炼就与苦难斗争的坚韧性格牢固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立志成才的远大理想信念。贫困中不失志向,逆境中扬起风帆,自强不惜、努力拼搏,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不辜负党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大家一起切蛋糕庆“六一”。

  

   

  

  爱心学校和特殊学校的师生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献爱心表示衷心感谢!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