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万宁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万宁市
万宁市关工委联合市教育局关工委对示范家长学校进行评估
发布时间:2015-02-0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首先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家长学校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家长学校的规范管理,保障家长学校工作有效开展,提高家长学校办学效益,从11月25日起,市关工委联合市教育局关工委深入到全市八所中小学对示范家长学校进行评估。 

  本次活动制定了《万宁市2014年示范家长学校评估方案》,并由市教育局印发评估方案通知。评估领导小组按照《万宁市2014年示范家长学校评估方案》从办学条件、组织管理、教学活动、办学效果和办学特色五大方面共19条细则分别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档案资料、查看办学条件和调查访谈等方式进行评估,对达到市级“示范家长学校”标准条件的学校颁发市级“示范家长学校”牌匾,对达到省级“示范家长学校”标准条件的学校推荐参加省级评估评估领导小组除按照细则评估外,对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评估的目的在于进一步了解家长学校建设情况,发现问题,研究和加强改进对策,肯定成绩,树立典型,总结推广先进经验,逐步实现家长学校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                          

  (万宁市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