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万宁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万宁市
万宁市教育局关工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5    字体[ ]

  万宁市教育局关工委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要求,协同市教育基金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帮助每一位优秀贫困学子都能顺利踏入大学校园。

  为保证每一笔爱心助学金及时、精准发放到优秀的贫困学子手上,市教育局关工委通过新闻媒体宣传助学活动的目的、意义和申报爱心助学金条件,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监督,严格按照“调查摸底、建立档案、审核推荐、实施救助、记录归档”的程序依档施助,确保家庭贫困学子不因贫困而辍学。

  今年暑假期间,市教育局关工委协同市教育基金会组织20名相关人员,分成5个小组,用了10天时间,对分布在全市12个乡镇的200多名贫困大学生进行了实地核查,到目前为止,按照特困大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贫困大学生每人每年3000元标准,为174名学子发放助学金共50多万元。另外,在今年四月份,教育关工委还从市教育基金会中争取11万多元,按照每人每年2000元的标准为58名失依少年学生发放助学金,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市教育基金会会长黄亚蛮(左一)访问贫困生家庭

 

黄亚蛮(右)给特困大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

 

  市教育局关工委、市教育基金会负责人给特困大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

 

 

(万宁市教育局关工委)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