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五指山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五指山市
五指山市关工委开展巩固和发展家庭教育指导与家长学校工作成果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12    字体[ ]

  6月15日至18日,五指山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关工委共同组织开展巩固和发展家庭教育指导与家长学校工作成果活动,在全市7个乡镇中心学校(4所)、村委会(4个)进行,参会的家长达519人。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德志同志作家庭教育知识讲座。内容以“我们的孩子是怎样的一个孩子”、“怎样才能使孩子成人成才”为主,结合当前新时期下孩子的生活成长情况,紧紧围绕着家庭的教育,针对孩子们的突出问题和现象,进行如何加强教育和培养,做了深入的分析和指导。讲座内容丰富、突出,例子鲜明、生动,语言通俗易懂。 

  通过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家长科学教子的理念,提高了对家庭教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更加重视了孩子的健康成长。 

                                                     五指山市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