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五指山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五指山市
五指山市关工委深入开展“两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8    字体[ ]

  4月5日至15日,五指山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关工委共同组织开展“党史、国史”教育活动,报告会在全市15所中、小学校巡回进行。会议由市关工委副主任贾德良主讲。 

      报告会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中国发展史,以歌颂党和人民“勤劳勇敢、艰苦奋斗”精神为主线;着力彰显“三爱”(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告中通过《朱德的风范》、《任弼时的“三怕”》、《长征精神》、《王进喜》和夏朝初期的《大禹治水》、东晋时期的《王羲之苦练书法》等故事,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教育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报告会共20场次,听报告的师生达1.2万多人。报告中师生们认真聆听,会场秩序良好,学生热情高昂。报告会深受师生们的欢迎。 

    五指山市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