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五指山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五指山市
五指山市关工委上新生家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7-09-24    字体[ ]

  为了使新生班主任、家长了解和掌握新学段,给孩子带来的心理、生理变化的特点,帮助老师、家长解决"新生教育难"的问题,引领孩子起好步,开好头,在校园、家庭里,快乐健康成长。五指山市关工委2017年9月23日,在毛阳镇中心学校举行一场‘新生班主任、家长第一课‘’的专题报告会。有市关工委副主任、家庭教育团团长王兴民,副团长符和达,关工委专职委员王峰,及新生班主任和家长250多人参加。

  就坐主席台的领导,黄思锋(毛阳中心校副校长),林德志,王兴民,卓明跃(毛阳中心校校长),符和达(从左至右)

    

  主讲老师林德志(市教育局常务副主任),主讲内容从四方面阐述此主题:一是家长与学校的新环境下,新生如何转入正常学习;二是小学新生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正确的学习方法;三是小学新生要如何培养好人品、人格;四是如何避免家长教育种种误区等。

    

  此次专题报告,主题鲜明,简易通俗,道理深刻,深受与会人员好评。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