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五指山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五指山市
五指山年初召开市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0    字体[ ]

抓好关工组织建设,调整优化班子结构

五指山年初召开市关工委工作会议

要求做好市关工委承前启后和今年工作

 

五指山市关工委于2019年1月9日上午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传达市委关于调整和增补主要班子成员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伟珠到会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秘书长黄志平主持会议。

首先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秘书长黄志平,宣读市关工委文件五关工委[2019]1号《关于增补王永兴等同志为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的通知》,增补王永兴、贾德良同志为常务副主任、曾思英同志为副主任。

常务副主任王尤华作表态讲话说,今天的会议主要是我和永兴同志的工作交接。然后简要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市关工委各工作团、各乡镇和教育局关工委的工作成效。他说,市委已经安排我负责市老年大学和老体协工作,王永兴同志作为市政协主席退下来的老领导,群众口碑好、社会威望高,市委决定由他主持市关工委的日常工作,相信他会把关工委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常务副主任王永兴也作简短表态:经增补后的市关工委领导班子要继续在黎伟珠同志的直接领导下,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做好工作,在春节前召开新班子成员会议,及早研究和制订下步工作计划。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黎伟珠讲话指出:二位老同志的工作调整,是市委通过充分考量而作出安排的。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由于年龄超大的原因,王永兴同志不适宜继续在市老体协任职,因此市委决定将王永兴和王尤华二位老同志的工作进行调整对调。黎伟珠常委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王尤华同志多年来所抓关工委工作以及各工作团的突出表现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对王永兴同志及关工委班子成员寄予厚望。然后,对市关工委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尽早研究,认真进行谋划,制订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他勉励大家要积极主动,开拓进取,并表示大力支持大家开展工作,尽可能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后,号召各级关工委成员和“五老”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效开展工作,做好青少年的教育、关爱和帮扶工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使今年工作有所提升、上新台阶。

市关工委各工作团负责人在会上纷纷表态发言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我市各乡镇和教育局关工委正、副主任,市关工委副主任、副秘书长,各团正、副团长共20多人参加会议。

(五指山市关工委王光林)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