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五指山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五指山市
五指山市关工委圆满完成今年的主题教育任务
发布时间:2019-06-12    字体[ ]

从四月二十二日在五指山中学举行“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到六月三日在红山中心学校作收场报告,五指山市关工委今年的主题教育圆满结束。参加教育的单位不仅有市属中、小学校,还有省属中等专业技术学校,也包括民营学校共1815500多师生听取了主题教育报告会。

五指山市关工委今年的主题教育动手早,准备充分,由授课经验丰富的常务副主任贾德良同志担任全程主讲。授课中,贾德良紧贴广大青少年的特点,采取演讲形式,运用讲故事的方法,列举大量数字、事例,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发生翻天覆地巨大变化的辉煌成就,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辟的幸福路,歌颂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的丰功伟绩,激发起广大师生对我们党更加信赖,对社会主义信念更加坚定不移,对改革开放衷心拥护,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充满信心。

贾德良同志在演讲报告会上,还紧扣“牢记历史,不忘初心”这条主线,给师生们讲了三个红色革命故事:(1)白沙起义;王国兴找共产党;(2)渡海大军用“木船打敌舰”;(3)登岛部队成功组织的“风门岭阻击战”。师生们通过传承红色基因教育,进一步懂得了革命胜利是无数先烈流血牺牲带来的。大家表示:我们生活在今天的幸福时代里,要永远记住老一辈们的期望,为师者,精心育人;为学子,加倍努力;用过硬的本领,为我们国家的兴旺发达建功立业。市教育局关工委积极配合,各学校创新模式,通过升旗宣誓,文艺演出,诗歌朗诵,登台演讲,有线广播,彰显出这次主题教育的多样性,活泼性的特色。全市18所参加教育的学校共出墙板报69期,市电视台也对此次主题教育给予大力支持,先后8次播放我们演讲报告会新闻。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