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五指山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五指山市
五指山市关工委征订《中国火炬》思路新、决心大、效果好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

  五指山市关工委积极推动《中国火炬》征订工作,成绩突出。在2020年完成征订100份的基础上,2021年将再翻一番,实现突破200份的大关。

 

五指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贾德良正在新岸置业有限公司关工委征订

  

    以关工委组织建设为抓手,提高征订总量。五指山市关工委落实全省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座谈会精神,狠抓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全市关工组织由过去的98个,增加到205个。第三季度召开4期关工委主任培训班,将《中国火炬》征订工作列入培训一项重要内容,集中动员,当场落实征订份数140份。
    以村(社区)关工委组织建设为突破口,解决《中国火炬》征订最后一公里。五指山市关工委召开乡镇关工委主任碰头会,听取意见,推广水满乡关工委统一由乡关工委出资征订,按时将刊物分发到各村的征订经验。并根据各乡镇的实际,出谋划策,积极解决实际困难,实现各村(社区)《中国火炬》征订工作全覆盖。

 

五指山市关工委成员83岁老同志符和达在通什镇关工委征订

 

    五指山市关工委征订《中国火炬》之所以效果明显,在于领导重视,亲力亲为。常务副主任贾德良同志每天在手提袋里装上10份征订通知,到市各机关单位动员宣传,成为《中国火炬》的“宣传员”“热心人”。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