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件资料>>省关工委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文件资料>>省关工委简讯
三亚市关工委组织开展新老少先队员主题互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0-05-23    字体[ ]

 

2010420日上午,三亚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关工委在三亚市第七小学组织开展新老少先队员互动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市区中小学辅导员,市七小全体师生2000多人。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继安、曾宗琼、市关工委副主任张文昭以及市文明办、共青团市委、教育局等单位的领导和老专家老教授参加了这次活动。

为了让青少年更好地了解不同时期的老少先队员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从中获得有益身心的教育,王玉林、张文昭、符亚利等老同志分别以老少先队员身份谈“当我入队的时候”的感想,他们畅谈人生、畅谈理想,激发青少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树立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新少先队员代表也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纷纷表示要刻苦锻炼,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最后,三亚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继安同志给七小亲切题词,对七小寄予厚望,并赠送了大量书籍,以激起小学生奋发努力,珍惜时间,时刻准备着,为祖国做出应有贡献的高尚情怀。此项活动收效很好,师生受到了很好的教育。

    

(三亚市关工委办供稿)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