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件资料>>省关工委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文件资料>>省关工委简讯
乐东县关工委、县文体局举办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志愿监督员及网吧业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0-05-23    字体[ ]

430日,县关工委和县文体局举办全县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志愿监督员及网吧业主培训班。培训班分内区和外区,分别在县职业中学多媒体教室和黄流中学多媒体教室进行,对全县关工委60多名“五老”志愿监督员和48名网吧业主进行业务培训。出席培训班的有县人大主任、县关工委主任林吉文,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临英等县关工委领导和县文体局领导;会议由县文体副局长关义迅同志主持,同时传达海南省关于网吧监督的相关文件精神。

省文体厅符萍老师给学员们进行业务培训,讲述相关文化市场的法律法规;文化市场义务监督员的职责、组织纪律以及监督检查的内容。

县关工委副主任徐瑞光最后讲话。要求“五老”志愿监督员不辜负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重托,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还为新上岗的“五老”志愿监督员颁发了监督证。

(乐东县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