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老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五老风采
海南省关工委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6    字体[ ]

  

  

 

  12月24日上午,省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讨论,交流学习体会。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主持会议。

  

 

  会上,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成俊、陈修演等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深刻阐述了改革开放对改变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历史地位和作用,深刻总结了我国推进改革开放历程的宝贵经验和启示,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将改革开放推向深入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学深悟透,强化认识。省关工委要及时下发文件,在全省关工委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坚定“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筑牢“四种意识”,不忘改革开放初心,继续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扛起新时代海南担当。

 

 

 

  会议强调,青少年儿童是改革开放受益者,更是未来的开创者。全省关工委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大会上受到表彰的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为榜样,结合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和实际,贯彻落实中国关工委部署要求,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培养好、教育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尤其要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海南故事、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帮助广大青少年确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跑好伟大复兴的接力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