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老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五老风采
省纪委机关退休老干部志愿团队赴龙楼镇航天小学儿童之家开展志愿服务及关心下一代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

   2021年9月15日上午,海南省纪委机关退休老干部志愿团队等20人赴文昌市龙楼镇航天小学开展志愿服务及关心下一代活动。        

  吴小妹老师给纪委退休老干部志愿团队介绍航天小学情况

  此次活动在龙楼镇航天小学儿童之家举办。海南省老干处曾东玲女士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她向在场的各位领导、省纪委机关退休老干部志愿者团队,航天小学的学生们学生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活动流程分为三部分: 1. 老干部志愿者献书法、捐赠书籍活动。2. 老干部志愿者进行党史教育活动。3. 老干部志愿者与儿童之家学生现场交流互动,最后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正式开始后,老干处曾东玲女士为我们隆重地介绍三位退休老干部代表,他们分别是海南省纪委退休干部符致光先生,海南省纪委退休干部莫亮先生,海南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副秘书长闭一海先生。

  纪委机关退休老干部为航天小学捐赠书籍

  纪委机关退休老干部为航天小学捐赠书法

        

  接下来由省委机关退休老干部刘汝祥先生为航天学子们进行党史教育活动。他告诉孩子们,他本身是一名军人,他希望孩子们通过此次的党课教育活动,能够“童心向党,立志报国,天天向上,茁壮成长。”并对孩子们给予了重大的寄托,希望孩子们做一个“勤学,勤勉,勤劳,勤思”的人。

        

  不知不觉中,党课教育活动已接近尾声,对于此次活动的举办,龙楼镇航天小学校长林奋对省委机关退休老干部志愿者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

  终于到了省纪委机关退休老干部与航天学子们的互动交流时间,并现场提笔书写赠送给航天小学。

        

  在航天小学薛秀娇老师的带领下,省纪委机关退休老干部志愿者团队和孩子们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次活动圆满地落下帷幕,由衷地感谢省纪委机关退休老干部志愿者团队对文昌市龙楼镇航天小学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孩子们长大后能够成为社会主义新时代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